信息技术中心是学校信息化建设的主管部门。主要负责校园网络和教育技术的规划与建设、运行与管理、开发与应用工作。

中心下设综合科、网络运行部(含一卡通)、公共服务部、教育技术部、数据服务中心、浔东网管部和庐峰网管部。

现有教职工28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高级工程师、高级实验师11人,占中心总人数的42.8%。入选江西省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1人,九江市“双百双千”创新领军人才1人。

本着以教育信息化推动学校教育现代化的建设理念,经过十几年的持续发展,信息化资产达到5200余万元。建设了“万兆骨干、五区一体”的有线网络、一卡通网络、平安校园网络、无线校园网络、数字校园、数字媒体实验平台、网络教学与资源平台、教育技术应用环境等设施及平台,采用CERNET、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多出口与Internet互联,已成为教学、科研、管理与服务的基础信息设施平台,在教育教学变革、创新人才培养中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荣获了2016年、2017年度江西省高校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2018年9月获批为江西省教育省域网九江市节点。

服务热线:

校 本 部:0792-8314437 浔东校区:0792-8573921

庐峰校区:0792-8550871

E-mail: itc@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