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主校区网络报修电话:       8314440
  • 浔东校区网络报修电话:     8573921
  • 庐峰校区网络报修电话:     8550871


部门名称
办公电话
主要业务
综合科
07928314437
日常行政管理;协调各部门管理工作;各部门工作计划的实施管理;中心设备等资产管理;中心的经费与账务管理。 
网络运行部
07928314440
校园网的整体规划、设计; 校园网的工程施工;网络的运行、管理和维护;网络安全研究;网络管理软件的开发。
浔东网管部
07928573921
浔东校区网络及一卡通系统的运行、管理与维护;浔东校区办公、教学用计算机与网络维护;校园卡的补办;浔东校区新生报到现场网络布线及维护。
庐峰网管部
07928550871
庐峰校区网络硬、软件维护;临床医学院办公与教学用计算机软、硬件维护;校园一卡通服务;校园网用户网络收费。



公共服务部
07928314436
学校门户网站及重大专题网站的建设、管理工作;网站群系统运行技术支持、运行维护;学校信息门户维护;全校的电子邮件服务;网络安全协调工作;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相关工作。    
数据中心
07928314439
虚拟服务器开通、注销与变更;虚拟服务器故障报修;数据接口的申请、注销与变更;数据接口故障报修。
一卡通服务中心
07928312908
一卡通系统的管理与维护;校园卡各类业务的办理(新卡制作,补卡等);教职工餐补的发放;固定电话业务办理;教室电铃的日常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