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区无线网络服务使用指南

发布时间:2019-12-20

一、 校园网绑定方法及登录步骤

1连接无线信号,如cmcc-web,弹出如下页面

 

2)点击进入“自助服务系统”http://10.1.1.2:8080/selfservice ;使用学号和对应密码登录(首次登录2019届新生初始密码为123456,往届为身份证后六位);

 

3)登录成功后,点击“更多”,然后点击“我的运营商”,在打开的界面中完成运营商账号与学校账号(学号)的绑定(注:绑定移动账号需在手机号后加@wlan;绑定电信、联通的账号不需要加@域名);

 

4)绑定成功后关闭“自助服务系统”,在浏览器里输入任意网址,在弹出的认证界面中输入(学号@运营商域名)和密码(2019届新生初始密码为123456,往届为身份证后六位)完成上网登录。移动无线网域名为wlan,电信为jxcard,联通为cncwlan。(登录成功后登录界面不能关闭哟)

二、学校账号密码修改

1)使用学校账号和密码登录校园网自助服务系统;

2)页面左上“用户设置”——“修改密码”;

3)第三步:进入密码修改界面输入原密码和新密码完成密码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