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在紫薇园校区启用校园一卡通扫码支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9


 

各校园卡用户:

为推进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改善师生一卡通消费体验,目前已完成一卡通平台升级工作,紫薇园校区食堂也已采购新一代的支持扫码消费机,就紫薇园校区启用校园一卡通扫码支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使用范围

仅限紫薇园校区(新校区)食堂所有消费机

启用日期

2023年519

、使用方式

1) 首先必须激活“付款码”,“付款码”激活详见“六、操作说明”。

2) 打开“易校园”,点击主界面上的“付款码”显示付款二维码,让消费机扫描,消费金额从一卡通账户扣除。

、充值方式

充值方式不变(易校园APP充值)

、联系电话

使用期间遇到问题,请拨打办公电话:8312908

、操作说明(付款码激活)

第一步:打开“易校园”,点击主界面上的“付款码”,出现如图1所示的界面。

 

1                                  2                                     3

第二步:点击“去激活”,出现如图2所示的界面。

第三步:输入校园卡的“交易密码”(交易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号码的后六位,如果有字母,用“0”代替),点击“提交”,出现如图3所示的界面表示“付款码”已成功激活,即可以通过“付款码”正常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