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假期服务器、网站信息系统安全检查和维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5

 

各单位,各部门:

假期临近,为加强假期网络与信息系统安全管理,防止网络安全事件的发生,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及学校要求,信息技术中心将对现有的服务器、网站信息系统进行安全检查。

由于各部门申请的服务器、网站信息系统均由各部门自行管理与维护,按照“谁使用、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请各部门于放假前对本部门相关服务器、网站信息系统安全自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假期非必须开启的服务器、网站信息系统,请自行关闭;必须开启的服务器、网站信息系统,请各管理员严密监控其安全,并保障其安全稳定运行。如遇重大安全问题、安全故障,请及时与信息技术中心相关值班人员联系。

如果各部门服务器、网站信息系统在假期出现安全问题,信息技术中心将予以关闭,并视问题严重程度决定是否向学校及上级主管部门上报。

请各部门予以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并请各部门信息安全联络员保证联系电话畅通,如遇突发情况,方便信息技术中心及时取得联系。

 

信息技术中心

20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