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九江学院WebVPN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4

全体师生: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信息系统的安全,方便我校师生在校外更加安全、便捷地访问校内资源,现对全校师生开通校园网WebVPN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WebVPN系统仅供我校师生在校外访问校内资源时使用,严禁将VPN账号转借他人使用,由于私自外借VPN账号给我校信息系统带来的安全问题,由该账号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二、我校VPN系统使用WEB页面进行访问,系统访问地址:https://webvpn.jju.edu.cn,或者登录校园网主页后点击校园网主页右上角WebVPN图标进行访问。无需安装客户端和插件。

 

    三、WebVPN系统已与我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对接,本校师生在登录界面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和密码或者微信扫码登录即可。

 

    四、师生在校内可直接访问校内资源,无需使用WebVPN系统。

 

    五、WebVPN只能访问信息门户内的资源,不能访问其他校内资源。

 

    六、试运行结束后,信息门户内所有资源将关闭校外直接访问入口,师生必须登录WebVPN系统后才能访问。

 

    七、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拨打8312830进行咨询。

 

 

信息技术中心

2020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