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征集学校信息化建设“十四五”规划需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2

各部门、二级学院:

 

按照《九江学院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实施方案》的整体部署,信息技术中心已启动规划前期调研及编制工作。为了能使本次规划的建设内容充实、客观,更贴近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的信息化需要和各类资源的数字化需要,为智慧校园建设打好基础。现面向各单位征集“十四五”信息化建设需求。中心拟在对各单位提出的需求进行充分论证的基础上,统筹纳入学校信息化建设“十四五”规划。

 

请各单位结合我国高等教育信息化融合应用发展趋势和本单位“十四五”发展规划信息化应用需求,以提升管理服务效能、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进信息化应用能力为目标,提出本单位“十四五”期间信息化建设需求,填写《信息化建设“十四五”规划需求调研表》(见附件)。4月30日前将调研表电子版发送至信息中心邮箱:itc@jju.edu.cn,同时将纸质版交至信息技术中心。

 

联系人:王丰

 

联系电话:13879278886

 

 

 

信息技术中心

2020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