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赴华东交通大学、南昌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6

5月11日,信息技术中心主任胡慧带领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到华东交通大学、南昌大学两所高校开展智慧校园建设调研交流活动

上午,胡慧主任一行人走访了华东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华东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汤文亮热情欢迎了大家,座谈交流会上汤文亮详细介绍了华东交通大学智慧校园建设情况,胡慧也向大家介绍了九江学院校园网络建设及智慧校园建设情况,随后相关科室负责人与信息技术中心一行人就校园网络升级、校园网络安全、智慧校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胡慧主任一行人来到了南昌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与网络中心合署),南昌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廖梦园及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会上,廖梦园对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一行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昌大学信息化办公室发展过程、信息化建设情况与“数字南大”发展目标。胡慧介绍了九江学院信息化工作现状,希望未来继续加强相互了解,彼此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借鉴。与会人员围绕校园网络安全保障、校园网络建设、“一卡通”建设、电子邮箱改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一行人参观了南昌大学网络数据中心,省网节点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