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开展基层工会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5-10

为进一步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发展,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信息技术中心基层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号召,于5月9日下午在南区校内田径场组织部门全体教职工开展夏季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将传统运动的竞技项目和趣味游戏相结合,项目设计集竞争性、协作性、趣味性于一体,旨在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设置的趣味竞赛项目有星际穿越、快速移动皮球、电臀达人、一穿到底、稳中求进。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加油声、喝彩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大家尽情地享受比赛的欢乐。经过5轮紧张与激烈的角逐,“奋进队”夺得冠军,“飞跃队”惜败获得亚军。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大家纷纷表示不仅丰富了业余生活,锻炼了身体,还在运动过程中收获了精诚团结、凝心聚力、永不言败的比赛精神。把这种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投入到后续工作中、学习中,勠力同心,共创九院和谐、团结、进取新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