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421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在302会议室召开“两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友木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委员戴兵、王丰带领学习了《新华社评论员文章——五轮深刻把握“五个必有之路”的重要认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学习结束后,与会党员就学习“两会”精神,结合学校和中心发展实际,党员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敢做善成的勇气、扎实严谨的作风,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的话题进行了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对于坚定中国信心、凝聚奋斗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了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各方面工作、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了重要遵循。通过交流讨论,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贯彻学习“两会”精神与学校、与中心发展相统一,要进一步提升自身水平,聚焦工作重点,在本职岗位上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