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红色电影《1921》

发布时间:2021-07-04


202171日,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信息技术中心组织师生党员于73日观看了红色电影《1921》。

一群人站在台上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百年前,中国共产党从最初仅有50余名党员的组织,到拥有9100多万名党员的世界第一大政党。从嘉兴南湖的红船劈波斩浪、乘风起航,一群满怀理想和壮志的青年,在国家和民族的危难关头挺身而出,矢志改变中国的面貌。他们选择相信马克思主义,努力寻求救国之路的无畏精神远超时代。从嘉兴红船到八一枪声,从井冈号角到万里长征,从抗日烽烟到建国大业,从改革春风到小康蓝图,无一不映刻着党的百载弥坚砥柱心,中国共产党领航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征程仍历历在目。

通过组织观影《1921》,中心全体职工感受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更充分地了解党的领导作用,领会学习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