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202171日上午八点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信息技术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全体职工通过视频直播形式,共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庆典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一群人在房间里交谈描述已自动生成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新的历史起点,集体过了特殊的政治生日,支部书记张友木向全体党员送了“建党100周年政治生日珍藏卡,把《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等书籍作为政治生日礼物赠送给大家,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包含 游戏机, 名片, 伞描述已自动生成

随后,全体党员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讨论发言。

党员干部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强烈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学校提高办学水平和提高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能力,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实施,实现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更名九江大学的目标,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