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网站改版,重点提升服务功能

发布时间:2020-06-23

 

20206月,信息技术中心网站完成全新改版工作,正式上线运行。信息技术中心网站是发布校园信息化动态以及提供信息化相关服务的平台。新版网站页面更加简洁实用,新版网站共有七个栏目:中心概况、中心动态、通知公告、规章制度、网络安全、服务指南和联系我们,栏目设计尽量做到精简、分类清晰。首页通过设置个性化服务导航,方便不同类型的用户快速查找到需要的校园信息服务。

 

 

在以信息展示型向服务型网站发展的趋势下,本次改版参考了兄弟院校的做法,围绕“为师生、公众服务”这一中心,按照用户使用习惯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服务导航,无论学生、教职工、还是二级部门,均能呈现用户所需信息资源与服务。

为了更好的服务师生,信息技术中心开通了微信官方公众号,用户通过手机可以更方便获取信息和服务,目前主要实现了个人邮件账户绑定微信功能,绑定后用户通过公众号可以收发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