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召开评估整改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08-06-10

  根据院党委评估整改的指示精神,信息技术中心于5月13日下午召开了评估整改工作全体员工动员大会,会议由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柳超主持。在会上,柳超副主任首先简要回顾专家考察意见,传达了学校召开的评估整改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九江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考察反馈意见及整改工作方案》和校长甘筱青关于学院评估整改工作的重要讲话。之后,对中心评估整改阶段的实际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成立中心评估整改工作小组,制定了信息技术中心评估整改工作安排。
  最后,信息技术中心主任焦立总结了中心近两年来的评估工作,并结合专家建议进一步分析了信息技术中心工作仍然存在的不足,号召全体员工积极行动起来,进一步弘扬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以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扎扎实实做好评估整改工作,力争评建工作取得最后的胜利,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再接再厉,争取打好这场攻坚战。
 
                                    通讯员:董青  
                                    2008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