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网络中心主任占传杰一行到我校信息技术中心进行对口交流

发布时间:2008-05-29

  4月24日下午,在校长甘筱青博士的关心下,南昌大学网络中心主任占传杰一行到我校信息技术中心进行了对口交流。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图片

  首先,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柳超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信息技术中心的情况。随后,双方就评估观察点校园网在本科教学水平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办公自动化、校园一卡通、无线上网及校园网网上资源运用等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双方都觉得兄弟院校的这种交流十分必要,许多教学、科研、管理方面的资源可以相互利用,有利促进高校教育信息化建设。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图片

  最后,甘校长作了讲话,他说,信息技术中心是个重要的业务部门,有一支年青的、奋发向上的技术队伍,在学校信息化建设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希望在不久可以看到我校自主研发的网上考试系统和办公自动化系统。甘校长还陪同客人一起参观了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技术中心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对口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