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召开《九江学院网络考试系统》演示会

发布时间:2008-05-29

围绕“实施质量工程,提高本科教学质量”,进一步的提高信息技术在教学、管理上的应用,信息技术中心于5月15日下午举办了九江学院网络考试系统演示会。

  成熟的信息技术和我校良好的网络环境使客观命题的传统考试迈向网络考试成为了必然,这是教学改革的进步,也是管理模式的变革。本次演示的网络考试系统是信息技术中心在参考了同类型的系统基础上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独立自主开发的一套的管理系统,在在线考试、题库管理、智能组卷等采取了“载入引擎”、“提交引擎”、“异步数据交换”等多项先进技术,使网络考试系统的性能得到了全面的提升,考试平台的稳定性、可靠性与安全性得到进一步的加强,并在大规模并发考试应用方面取得了创造性的突破。

  主管教学的李炎生副校长,教务处、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政管理学院、信息学院相关人员和信息技术中心的部门研发人员参加了本次演示会,在会议上,李副校长要求加快试题库的建设,尽快投入使用。

  会后,信息技术中心焦主任结合李副校长提出的要求和兄弟部门反馈的意见,对考试系统的下一步工作做了明确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