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召开向方永刚同志学习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08-05-29

  信息技术中心于6月2日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向方永刚同志学习全体大会,会议由张小江副主任主持。

  会上,张副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文件《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方永刚同志活动的通知》,并按照校党委的通知精神的要求,制定和布置了向方永刚同志学习活动的安排,要求大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活动。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方永刚同志的先进事迹,方永刚同志的精神实质就是,难能可贵的“真”字,以及深入学习、坚定信仰、积极传播、模范践行党的理论的政治品格和人格魅力。他的感人事迹,集中体现了一位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最后,柳超副主任总结指出,学习方永刚同志的先进事迹要结合“当先锋,做贡献”主题教育活动,更好地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强调学习要和学校当前中心工作迎评工作结合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用教学评价指标找差距、明方向,努力工作,做教书育人的模范,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