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组织登山庆“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08-04-12

  天时人事日相催,春来阳生现生机。伴着三月明媚的春光,在校工会及信息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下,3月8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女职工登山踏青,庆祝“三八”节。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图片

  信息技术中心女职工爬好汉坡,大家置身青山绿水之间,一路上欢歌笑语,充分享受沿途踏青的快乐,同时倡导爱护环境,将糖纸、果皮等垃圾袋装,进行了回收。傍晚,大家共进晚餐,说说笑笑,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图片

  平时,中心工作都很忙,女职工们很少有机会在一起聊天。通过这次亲密接触,大家的心靠的更近了,凝聚力更强了,工作干劲更足了,都说这次活动举办的很有意义。这次活动由于工作需要有两位女同志未能参加活动,节后中心工会为每个人准备了一份节日礼物。

  今年信息中心员工将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及学校文件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以饱满的热情服务全校师生,今后还会结合女职工的身心特点将开展一系列的寓教娱乐活动,从而展现女性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