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07年度现代教育技术理论与实践培训班开学仪式

发布时间:2008-03-14

  根据《九江学院“实施质量工程、提高本科教学质量”行动方案》(九院字[2007]124号)计划安排,经学校研究决定,2007年7月1日在学校文理楼413实验室举办2007年度九江学院现代教育技术理论与实践培训班开学仪式。学校副校长李炎生教授、会计学院副院长潘建华、教务处副处长漆晗东、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柳超及全部任课老师出现了开学仪式。
  李炎生教授在开学仪式作了重要讲话,他说,现代教育技术,是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制高点,也是实现教育现代化的重要保证。为了提高我校教师的现代教育技术相关理论和应用技术水平、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效益和质量,特举办这期培训班。学员都是经过二级学院挑选的且对制作教学课件有浓厚兴趣。授课老师都是讲课水平高并且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由于培训时间短,内容多,希望学员多利用业余时间练习,制用出高水平的教学课件,提高我校教学课件的整体水平,并在省教学课件评比中多拿奖。
  培训班授课内容主要是教育技术的一些基本理论、多媒体素材制作、教学课件制作的两个实用工具。授课结束后,以提交课件的形式对学员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学员成绩记入教师个人档案,并发全国教师教育技术培训合格证书。
  开学仪式由教务处副处长漆晗东主持,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柳超、教师代表张生花、学员代表虞耀君也先后发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