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成功举办第1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8-01-10

  为促进学院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发展,提高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根据学校分会信息中心分会年度工作安排, 12月20日至28日,信息中心第1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暨九江学院第十三届羽毛球选拔赛在在北区羽毛球馆举行。




  中心领导对本次活动给与了大力支持,鼓励参赛选手,为比赛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比赛采取随机抽签的方式决定交战。比赛中,各位选手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相互鼓励,以敏捷的身手和娴熟的技巧从容应对对手,不断地把比赛推向高潮。各位选手身姿矫健、奋力拼杀、每球必争、绝不放弃,扣杀球果断迅速,高远球划过完美的弧线,力量与技巧的比拼,体能与反应的较量,比赛扣人心弦。



  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最后产生了男子单冠军,女子单冠军和混双冠军。通过比赛增强了教职工的健身意识,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和学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