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校园网络故障报修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09-12-21

 

九江学院校园网络故障报修管理办法

为保障九江学院校园网的维修工作,加强校园网的管理,保障教学、科研、学习和管理工作的顺利进行,结合我校校园网的实际,制订如下报修管理办法。

一、九江学院校园网络用户接入终端及上连网络设施其财产属九江学院所有,任何人不得擅自拆除或移位。

二、用户发生网络故障可向信息技术中心报修。

三、具体报修

1. 主校区

(1) 报修

使用主校区网络服务的用户,如在使用中有问题,请打电话:8314440或到信息技术中心108室报修。

(2) 维修

凡在主校区内使用网络的用户,自报修之日后的两个工作日到用户所在地进行维修(节假日顺延)。信息技术中心只负责网络正常,用户本身计算机系统破坏应由用户自行解决。

2. 浔东校区

(1) 报修

    使用浔东校区网络服务的用户,在使用中如有问题,请拨打电话:8568745或到浔东网络中心办公室报修。

(2) 维修

    凡在浔东校区内使用网络的用户,自报修之日后的两个工作日到用户所在地进行维修(节假日顺延)。浔东网络中心只负责网络正常,用户本身计算机系统破坏应由用户自行解决。

3. 庐峰校区

(1) 报修

    使用庐峰校区网络服务的用户,在使用中如有问题,请拨打电话:8550871或到庐峰网络中心办公室报修。

(2) 维修

凡在庐峰校区内使用网络的用户,自报修之日后的两个工作日到用户所在地进行维修(节假日顺延)。庐峰网络中心只负责网络正常,用户本身计算机系统破坏应由用户自行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