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视频资源制作申请表_&_拍摄相关注意事宜

发布时间:2019-12-23

申请数字视频资源制作办事流程

详细说明:

1、电话咨询(预约时间、制作内容、相关手续等情况)  电话:83127198314438

2、在信息技术中心网站的服务指南栏目中的教育技术下载《数字视频资源制作申请表》,填写表格中“申请单位填写”栏所有相关内容并在申请人所在单位签字。项目经费由项目负责人签字,学院经费由主管学院领导签字。(填写于表格相应位置)申请表送至信息中心数字传媒中心办公室(610室),并协商安排拍摄相关事宜。

3、在信息中心综合科(310室,范老师,电话:8314437)开内部转账单。携带附转账单的已签字的财务费用报销单去财务处办理转账手续(详见附件3图片模板)

4、办理转账之后,按照预约时间进行拍摄制作。(如有时间变动,须提前告知制作单位,以便及时调整)。后期制作完成后,到信息中心610室领取数字视频资料或发送云盘分享链接或发送视频至个人邮箱。

 

 数字视频资源制作申请表.docx